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路虎神行者2底盘漏机油方向盘失灵

  • 投诉编号:【41411】
  • 投诉时间: 2013-11-12 13:47
  • 投诉品牌: 路虎进口
  • 投诉车系: 神行者2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T Si4 SE汽油款

投诉内容

我与2012年3月5号在无锡天华4s店买了一辆神行者2.多次出现质量问题,一万公里左右底盘出现漏机油问题,拖车拖到南京泰兴世贸4s店。第二次出现问题在一万五千公里左右,出现方向盘死掉,又拖到南京泰兴世贸。到2013又出现问题又拖到南京泰兴世贸。跟后面又出现问题又到合肥俊虎4s店,每次公司都没有给我一个解决的方案。这次又到南京接人在高速行驶中突然熄火,我又打上海路虎总部电话叫他给我个解决的方案,他总是在推卸责任,我就自己出钱叫拖车把车拖到无锡天华4s店,无锡4s店也不能给我一个解决的方案。每次修车时间七之八天还有十几天二十多天的,给我带来很不方便,我希望中国质量网给与我一个消费者的安全生命问题。我实在没办法才上中国汽车质量网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我希望路虎总部给与中国一个消费者的满意答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