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菲亚特菲跃汽车行人保护装置弹出事故

  • 投诉编号:【41409】
  • 投诉时间: 2013-11-12 13:17
  • 投诉品牌: 菲亚特(进口)
  • 投诉车系: 菲跃
  • 投诉车型: 2013款 2.4L 豪华导航版7座

投诉内容

本人今年十一假期回家过节,在乡下路面行驶过程中由于颠簸发生引擎盖下的行人保护装置弹出,气囊指示灯亮。当时打电话给广汽菲亚特菲跃客服,转到大连4s店电话,通过交流,确认当前能够开回大连。回大连检测后,4s申请赔偿(汽车还在保修期内2012.11购买),广汽不予理赔,认为人为错误。行人保护装置是在汽车发生碰撞时安全装置,不是底盘保护装置,而且我的车当时由于路面不平,发生颠簸,时速在40多左右。汽车设计应能适应大部分路面。而且此配件费用在万余元左右。即使自己更换,下次再走稍差路面,还会弹出。广汽汽车无视消费者利益,无视汽车质量,漠视诉求。网上很多车友发生类似事件,第一批车也有召回处理。

投诉回复

广汽菲亚特厂家回复:感谢您对广汽菲亚特的关注与支持!您反映的问题经销商已经判断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保险公司报保险处理,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