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菲亚特菲跃制动系统存在故障

  • 投诉编号:【38061】
  • 投诉时间: 2013-09-12 16:27
  • 投诉品牌: 菲亚特(进口)
  • 投诉车系: 菲跃
  • 投诉车型: 2013款 2.4L 豪华导航版7座

投诉内容

前后制动盘均起槽,其中前盘变形,抖动厉害,60码刹车方向就有明显抖动,100码以上时抖动特别厉害,像是要翻车了样的;后盘的凹槽很深,对刹车的制动影响很大,40-50码的速度刹车,行程距离都很远,几次差点追尾。更加无良的是,售后仅同意换变形的前盘,不同意换后盘,此车才一年多,行驶两万多公里,保质期内后盘仅光盘,还要收费,这是保质保修吗?在保质期内都是这种处理方式,不知过了保质期会是怎样的处理态度。而且制动问题在很多的菲跃车上出现,并非个案,强烈要求召回。进口车卖给中国人,刹车问题都不解决。

投诉回复

广汽菲亚特厂家回复:感谢您的反馈!针对您提出的问题,经销商工作人员会及时与您沟通处理,感谢您对广汽菲亚特的关注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