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G6转向时变速挡位摇摆厉害咔咔响不停

  • 投诉编号:【39325】
  • 投诉时间: 2013-10-09 11:01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比亚迪G6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TI 手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转向时变速档位摇摆厉害咔咔响不停,导航经常死机蓝牙不能接电话,刹车时像吹哨子响,去了几次4S店,做2保的时候我就提了这个问题,连刹车异响都没弄好,我就想能开就开吧,响就响一点,在我做3保的后,刹车异响好了一点,但还是有。转向时变速箱咔咔响在做3保时工作人员帮我整了一下镙丝,开了几天好多了没响的,几天后响声又回来了。记得刚买的那会,像导航死机,一接电话就死机等情况我也经常去,结果每次去都说检察没有问题。几次之后我也就懒得去了。因为去他们也解决不了问题。还有就是服务问题了,刚买车的时候,说我介绍朋友去买了车的话,到时候给我免三保,结果我介绍朋友去买了车之后,啥都没有了,那个服务员说这个车没赚钱。哎,我也就算了。今天偶尔看到网上有可以申诉的地方,我真想把这一肚子的怨气一吐为快呀!

投诉回复

比亚迪汽车厂家回复:经我公司督促,服务店已解决客户所反映的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