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G6车辆助力液油管漏油

  • 投诉编号:【39123】
  • 投诉时间: 2013-10-05 14:28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比亚迪G6
  • 投诉车型: 2012款 1.5T DCT 尊荣型

投诉内容

新车,目前已按照要求,并提前做了首保,提车当天晚上,发现助力液油管漏油,刚好遇到雾天,车停在露天的地方,左大灯内侧有明显水珠,第二天赶紧去汽修厂查看,发现有质量问题,第三天到购车4S店去维修,因当天天气很好,灯内的水珠已经干了,4S店只给予更换油管,要求我在发现有水珠的时候拍照,然后去4S店更换大灯,第三天开车回广东,路过广西境内时又遇雾天,发现左大灯内又有水珠,赶紧拍照,几次观察都只有左大灯有如此现象,到达广东后,去揭阳市鹏发车业有限公司4S店做首保,提出左大灯问题,并提供照片,4S店工作人员说安排索赔员向公司申请索赔,等会称比亚迪公司判定此现象为正常现象,不予更换或维修。打客服热线:4008-303-666,要求给予解决,客户人员称4S店所有人员都经过专业培训,向公司上报检查结果为正常显现,不存在质量问题,客服热线:4008-303-666工作人员不给予受理,直接拒绝相关更换或检测要求,也不能够出相关检测报告,要解决此现象就自费更换左大灯。两边就这样推来推去,让我很憋屈,明明左右大灯都不一样,怎么答复属于正常现象,新车不到一天就出现此情况居然不给予更换,还得自费更换。

投诉回复

比亚迪汽车厂家回复:经我公司核实,客户所购车辆已超出保修期,故不支持客户的要求,已向客户进行保修政策的解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