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车身抖动悬架异响

  • 投诉编号:【37883】
  • 投诉时间: 2013-09-09 11:40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2款 1.8 手动 经典基本型 两厢

投诉内容

我是一名经典福克斯的车主,去年9月份在精文福特购买,在这一年不到的时间里,前后因为车子的同一故障,去4S店试车维修过4次以上。至今问题仍未解决。问题一:你们礼品部送的铝圈,副厂就不说了,竟然动平衡四轮定位这些最基本的检查项目都不做,使得四个轮子全部外八吃胎严重。行驶5000公里不到右后轮轮毂漏气。前轮隆隆异响。后面更换的轮毂与其他三个规格不一样。与刹车盘外面有一毫米的间隙,其余三个均没有间隙。与4S交涉要求更换,4S称要订货,从今年4月份开始定货,一直到现在都没有一个回复。问题2:右前轮异响右后轮异响车辆2档进3档1800-2200转速车身抖动车子在过不平路面或者起伏路面、减速带的时候,右前轮下哐当响。好像是金属支架的响。经4S维修技师试车很多次,拆中控,拆避震,拆下摆臂。都找不出原因。最后更换右前避震了事。异响仍未解决。叫我先开着。说再给我答复。大半个月过去了,至今也未收到答复。问题不是4S不给修。而是不懂修。修了一整天,都找不出异响的原因。后轮过减速带或者小坑的时候会有回弹的声音。好像金属敲打橡胶部件的响声。技师也找不出原因。一个技术说这个声音正常另一个说这个修起来很麻烦。大半年过去了至今未予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