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4L经销商出售路试不合格报告车

  • 投诉编号:【37536】
  • 投诉时间: 2013-09-03 11:24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T 自动 标准型

投诉内容

本人7月20日在天津空港百得利奥迪4S店提车A4L白色一辆,到家后发现车内有一个检测报告,上面显示好几项不合格?当时就给4S店打电话询问,被告知这肯定没有问题,请我放心,可是最后一项显示路试后检测不合格,我们就不放心了,一直找4S店要求退车,或更换。此车出厂日期是2013年6月29日,合格证也是6月29日,但是那个不合格的报告同样是29日,这让我们很质疑这个车到底有没有问题,可是一直没有得到解决,期间多次打奥迪客服电话,那边的答复是尽快让经销商和我联系,联系几次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这个报告4S店说不是他们出的,是工厂出的,但是我询问4S店当时路试都路试的什么,能不能给我们提供一些书面的东西,得到的答复也是无法提供。我想问一下这个报告到底是哪里出的,还有就是我这个车会不会有什么问题,现在都不敢开了,期间4S店销售经理和售后经理上门给我检测了,说这个车没有问题,可是我们对这个车还是质疑。我们想法是这个报告不管是工厂还是4S店出的,说明这个车还是有问题的车。希望您这边权威的地方帮我看看这是怎么回事?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对用户提出的质疑与问题做了合理的沟通与解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