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秀尔新车空调不制冷

  • 投诉编号:【36125】
  • 投诉时间: 2013-08-09 15:30
  • 投诉品牌: 起亚
  • 投诉车系: 秀尔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L 自动 Premium

投诉内容

7月5日在淮南金悦4S店购车,因4S店临牌一直拖着,我7月下旬才上路开了几次,到8月初就开始出问题了。1,8月初下午半路上突然空调不制冷了,接着就一直吹热风,开到4S店说是管子爆了(开到的时候我已经要中暑了)。这车我刚拿到手空调就一直不怎么制冷,开到最大档也顶多吹吹点凉风,当时以为是天儿太热了,直到检测出来是管子爆了我才想明白,一开始就不是好的!怎么可能会有车的空调那么弱,完全没什么冷气呢?这是新车啊,纸糊的管子才开几次就爆了啊?到底给我的是什么层次的车,不得而知。2,车子平稳踩油门时偶尔会出现,突然慢下来然后过几秒钟再突然往前加速冲的状态,有几次真的吓到我了,冲的和前面车子非常近了!(如果这种情况造成交通意外不知道起亚负不负责)。那种感觉就像有车从后面撞了一下很像,出现了2-3次这种情况,4S店不信说开一段路试试,但不是每次行驶都能遇到这样情况,他们开时没出现这样情况就没法给修了。关于问题一,空调管子爆裂的情况,他们说一个多星期才能给我修,这大热天真的很受罪。更难过的是这车刚买1个月就出现了质量问题,这让我为以后的驾驶非常担忧。关于问题二,还没有给回答。当时选择在4S店购车虽然贵一点,但就图个以后售后可以负责,快速。没想到会这样。希望可以有合适的解决方式,尽快处理此次问题!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