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捷达倒挡齿轮打掉了

  • 投诉编号:【35041】
  • 投诉时间: 2013-07-21 10:46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捷达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L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我车子2012年7月份购买,目前才开了3700公里,平时都是自己开,前两天预约去做过首次保养,车子开过去后,检测后说倒档的齿轮碎了,修一下估计要5千元。我网上了搜索了一下,大家反映一汽大众倒档齿轮打掉的非常多,按理说两年内或者6万公里,都属于保修范围,可是4S店说不在保修范围,才开了3000多公里,就称这个样子了,这车的质量也太差了。一汽大众的变速箱(我这个批次)存在质量问题,有些部件质量不过关,或使用寿命有问题,造成此类问题的发生,一气的责任是不可逃避的,希望贵网能帮我反映这个问题,让大众召回问题车,维修,更换问题零部件,不然估计公有更多的车子碰到同样的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