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大众polo发动机机油渗漏严重

  • 投诉编号:【34225】
  • 投诉时间: 2013-07-04 11:2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Polo
  • 投诉车型: 2013款 POLO 1.4 手动 风尚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3年05月03日在哈尔滨美通中信上海大众4S店购得一辆polo1.4手动风尚版(白色)汽车,首保(3695公里)时发现汽车发动机1、2缸体和缸盖之间机油渗漏严重,首保换下的机油仅剩下约2.2升。由于漏油点为主油道旁、紧靠发动机1、2缸,汽车行使过程中会导致汽车发动机1、2缸压力变小,进而造成四个活塞做功不一致问题。一旦汽车过质保期后,发动机很可能出问题,影响汽车性能。本人经与4S人员协商要求更换发动机,但上海大众技术人员认为只需将发动机拆卸后更换缸垫便可解决问题。因此,本人对上海大众汽车出现如下质疑:第一,上海大众汽车的质量问题严重,新车发动机出现机油渗漏严重,那么其他的问题呢?第二,上海大众汽车对待质量问题的态度极其不负责任。在发动机出现严重质量问题时,始终抱着解决眼前问题,日后出了质保期便万事大吉的态度。第三,上海大众完全无视解决问题的方式给消费者带来的经济损失和精神损失。本人损失简单列支如下:1、拆卸发动机造成车辆再次交易中的直接经济损失超过万元甚至更多;2、往返省城哈尔滨(来回路程1千公里)多次产生的路桥、车票、食宿、误工等费用,每次超过千元;3、汽车维修期间本人及家人(包括婴儿)出行带来的不便和出行费用的增加,按照本人月行驶2千公里计算,计程费用按1.6元/公里计算;4、汽车出现质量问题及维修期间停用产生的间接费用,包括近9万元的汽车产生的时间和技术贬值,以及耽搁2年6万公里质保期所产生的不确定性损失;5、本人历来相信大众,为追求大众过硬的质量,所购买汽车超出本人收入承受范围,购车款中的近半来自家人及朋友借款,此问题的出现给本人、家人及朋友带来极大的精神压力。汽车是未来10年在中国迅速普及的产品,作为车企,只有凭借过硬的质量和优质的服务才能赢得广袤无垠的中国市场。本人作为一名大众的忠实消费者,希望上海大众能切实站在消费者的立场上,打造质量过硬的产品,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如有违此道,本人将为维护广大消费者权益、捍卫消费者最后的底线而放弃一切利益,不计一切后果,誓死追究到底。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我司已收到贵网转客户投诉信息,并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