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前轮轮胎内侧磨损严重

  • 投诉编号:【33586】
  • 投诉时间: 2013-06-22 21:07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1款 1.8 手动 经典型 三厢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2年6月30号购买2011款福特福克斯三厢1.8MT经典型,跑了4600公里轮胎内侧出现磨损,胎面呈现波浪形磨损去4S店(张家港福俊)做了四轮,使用到8700公里保养时发现前轮胎内侧磨损加重的迹象逐要求4S店(张家港福俊)更换两条新的轮胎,并做了动平衡和四轮定位并表明问题解决可是在18400公里时保养发现前轮胎内侧磨损严重胎面呈现波浪形和不规则磨损,现在4S店(张家港福俊)只愿意做四轮定位。关键在于这根本解决不了实质性的问题,18400公里做三次四轮定位是什么概念完全是车子本身的问题请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