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帝豪EC8发动机故障灯经常亮

  • 投诉编号:【33430】
  • 投诉时间: 2013-06-20 01:31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吉利EC8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L 手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发动机故障时不时的灯亮,新车回家湖南老家时在半路的高速路上就亮灯,电话通知当时业务员,业务员说把车停到路边熄火,然后再点火,这样重复几次就行,当时还真行了,可出现的后来出现的次数相当多的,有一次还开到路上突然自动熄火,后来到4S店检测时换了主轴传感器,火不息了,现还是时不时的出现亮故障灯,今年春节换过火花塞,后有换过密封胶圈,还是不行,费用有出了,马上要过保修期了,这留下的问题到时找谁?每次出现问题打4S员工的电话每次都说去检测,就是检不出问题在哪!这几年中至少出现50次以上。要是真在高速路上突然熄火那么人身安全谁来负责?

投诉回复

吉利汽车厂家回复:尊敬的中国汽车质量网:接收贵网站转发的投诉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立即安排东莞新华利服务站联系用户,现用户反映的问题已解决,特此汇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