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宝马730Li刚出质保变速箱损坏

  • 投诉编号:【33053】
  • 投诉时间: 2013-06-14 16:31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7系
  • 投诉车型: 2009款 730Li 3.0L 自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2011年1月3日于北京燕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购买一辆宝马730LI,价格98万元。提车后三个月出现吃胎现象,济南大友宝4S店给予答复属于正常磨损,我并且在20000公里更换。门把手不能上锁,订货后此问题又自动消失。2012年6月开始,我在枣庄宝景4S店多次更换以下部件:转向柱开关,组合仪表,水箱,喇叭,DMC,发电机。并且曾经有在车速60公里/时自动熄火多次,发动机无法起火。出现的以上问题我一直以为是正常的。直至5月28日保养完之后,车子没有提速,并且不变速,我于5月30日回去检查,枣庄宝景4S给予答复是车辆正常,没有问题。我6月3日在高速上超车无法超车,险些出现事故。我于6月9日又将车子送回。4天后给我的答复是变速箱损坏。我的车子曾经最长一次放在4S店一个月等件,严重影响我的使用,并且出现的几次问题严重危害我的安全。我希望将问题反馈给有关部门给我做主。100多万的车子两年不出就出现以下问题,严重侵犯了消费者的权益,请宝马给一个说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