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君越变速器电脑模块故障

  • 投诉编号:【32280】
  • 投诉时间: 2013-06-01 22:01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君越
  • 投诉车型: 2010款 2.4 自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君越变速箱出保就出问题了!我的车是2010款君越,行驶了6万公里多。踩油门车辆没反应,就是不能前进,但是能倒退,通知永达别克4S店,用拖车拖回4S店。经检测,变速器电脑模块故障,说还要拆解变速箱除锈。当时一听就傻了,我开了20多年车,还没见过这么不经用的变速箱,换一下变速器电脑模块要将近6000元。我在网上看到有很多车主都有类似的故障,就是个通病、变速箱有缺陷的问题。通用别克这么大的一个国际车厂居然视而不见,明知道变速箱是有质量缺陷但也不主动召回维修,让客户的车拖过保修期,出现大故障且让客户买单维修。要让你们的“上帝”来承担!希望中国汽车质量网能为我们讨个说法,能为我们维权!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厂家回复:与维修站确认,其称已经给顾客免费换了变速箱模块,顾客未再提出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