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雪铁龙凯旋自动挡变速箱三挡锁死

  • 投诉编号:【31987】
  • 投诉时间: 2013-05-27 10:55
  • 投诉品牌: 东风雪铁龙
  • 投诉车系: 凯旋
  • 投诉车型: 2008款 2.0 自动 精英型

投诉内容

车辆正常行驶,突然强烈顿挫一下就像撞了东西一样,仪表故障灯一条红色英文亮起,挡位锁定在3挡,开多快都不升挡,停车也是三档,再起步也是三挡,变到手挡也不变挡,只有熄火再启动车辆能解决问题。2010年第一次出现问题,到现在已经无数次出现,最严重是在高速连续出现两次挡位锁死,出现挡位锁死时就像撞车一样剧烈顿挫一下声音巨大,期间多次去4s维修,用电脑检查有故障,解决办法就是用电脑删除故障,根本不解决问题,一直拖到过了保。还有变速箱换挡顿挫极大尤其1挡换2挡。以上问题不只是我一人有如此问题,在百度搜索“凯旋三挡”就有很多凯旋车主有同样问题。

投诉回复

东风雪铁龙厂家回复:接到贵网转入的投诉信息,我司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天津鹏龙联系用户进站检测,因车辆出保需自费维修,已向用户解释质保政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