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雪铁龙凯旋电子助力器漏油

  • 投诉编号:【30193】
  • 投诉时间: 2013-05-05 20:57
  • 投诉品牌: 东风雪铁龙
  • 投诉车系: 凯旋
  • 投诉车型: 2008款 2.0 自动 旗舰型

投诉内容

我的车子买来后不久就出现ESP功能故障,经过4S店多次测试未查出原因,另外,右侧副驾驶室玻璃窗升降困难,雨括器工作时声音响并且有抖动。汽车起步时感觉油加不进去。总之,小问题不少。今年3月车在行驶中突然感觉方向盘很紧,到4S店检车:电子助力器漏油,要修理费用9000多元。4S点负责修理的说:凯旋这一问题较多,叫我不要修了,换一辆车得了。我的车目前行驶里程:4万3千左右。并且,6年来几乎没有事故。近日,我从贵网上查到:凯旋的投诉较多,并且,很多用户均有电子助力器漏油问题,其中,有一位用户开了5年,7万多公里经过向雪铁龙公司反映,免费更换了电子助力器。随着,我们客户学习汽车质量三包及相关政策后,我们的维权意识不断增强。从雪铁龙凯旋问世,质量问题很多。按照国外召回制度,我认为早应该召回。我的车子买来后,小问题不断,加上这次电子助力器漏油,说是橡皮圈老化,说明是车子本身质量有问题。其他车子,据调查开了4万公里,根本不会出现这个问题。因此,我要求雪铁龙公司像上面一位客户一样,给我免费更换电子助力器漏油,并且把ESP等问题一并解决。

投诉回复

东风雪铁龙厂家回复:接到贵网转入的投诉信息,我司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宁波联合龙腾联系用户进站检测,并将解决方案告知,因车辆出保需自费维修。回访向用户解释质保政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