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小康销售欺诈消费者车辆质量不过关

  • 投诉编号:【31547】
  • 投诉时间: 2013-05-19 19:00
  • 投诉品牌: 东风小康
  • 投诉车系: 小康C37
  • 投诉车型: 2012款 1.4L 舒适型

投诉内容

【1】本人和本人父亲于2012年1031日在西安三桥路国际车城内的陕西顺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看中东风小康V07S一款车,随即和销售人员联系购买此款车。当时看的车是V07S系63马力的车,在交款时也说明我们要的是63马力。同时我们也委托销售商办理车辆所有合法手续,于2012年11月03日我们提走车辆。本人在2013年05月15日发现我所驾驶的车辆马力不对,经过几天网上查询发现我所驾驶的不是我们当时所需要的63马力的汽车,而是58马力的汽车。2013年05月19日我在QQ上和陕西顺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联系,他们的客服经过查询,我现在所驾驶的确实是58马力的,但是他们又说我当时所出的价格就是58马力的车的价格,随后我发信息,他们再也不理会...我的车辆登记证上所写的是46千瓦,车辆铭牌上标注的是43千瓦,根据以上证据显示陕西顺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存在销售欺诈问题。我的要求是他们给我更换车辆或更换63马力的发动机和配备63马力的车身附件...等...【2】车辆在行驶过程中车内的噪音使驾驶员和乘坐者根本就受不了...好像里面有个加大油门的摩托车似的...【3】后轮刹车有异响【4】前减震有和没有区别不大,行驶水泥路【路面有点不好】,前减震就框框的响。【5】行驶3个月后车身到处吱吱的响,驾驶时令人很烦躁。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