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福田蒙派克行驶中底盘异响

  • 投诉编号:【30060】
  • 投诉时间: 2013-05-04 11:30
  • 投诉品牌: 福田汽车
  • 投诉车系: 蒙派克E
  • 投诉车型: 2008款 蒙派克 2.4 MT 商务舱 舒适版

投诉内容

本人12年12月提的福田汽车-蒙派克12款2.4短轴汽油车(几个月的车就修了很多次车,新车是这个样子的吗?这种车辆怎么能下线销售,这是在欺骗消费者!)新车开回家就出问题(才300多公里就出问题了)底盘下面有异响,开了几天就去长沙4S店检查,说是有个什么坏了,我不懂,就让他们修理,然后就把后桥那里全部拆了,这是第1次修车。然后没几天车子到处有异响,又开去修理,这是第2次修车。过了几天又出新的问题了(3000多公里)发动机漏机油,然后又开去长沙4S店检查,说是发动机里面有个什么坏了要修理,不懂只能让他们修吧。这是第3次去长沙4S店修车。(这次发动机里面漏机油没有修理好,当时看不出来。包括车顶异响修了四天时间,请看下面第4次修车)第4次修车是在去云南的高速路上车子坏了开不动,(这个我在4月7日已经做过一次投诉,但是你们帮我调查的结果是车子异响时的原因,这是小问题,但是也没修好,越修问题越多)4S店说离合器片和压盘坏了就全部换了,但是现在还是一样4挡跑不动,这等于白白发了千多块。离合器片和压盘根本就是正常磨损见图。在修理这个问题的时候又发现原来发动机里面漏机油的地方还是漏。发动机漏机油修了2次!现在的原因还是全车异响和车子没力跑不动,4S店说可能是发动机气缸有问题!

投诉回复

北汽福特汽车厂家回复:我公司客服部门已与客户联系,建议客户到昆明检查,客户认可,但未确定具体进站时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