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福田蒙派克新车发动机漏机油

  • 投诉编号:【28237】
  • 投诉时间: 2013-04-07 15:08
  • 投诉品牌: 福田汽车
  • 投诉车系: 蒙派克E
  • 投诉车型: 2008款 蒙派克 2.4 MT 商务舱 舒适版

投诉内容

新车买来才四个月,在4S店就修过四次。发动机漏机油在4S店修了一次,现在还是漏,修全车异响也没修好。现在是离合器片和压盘坏了,4S店说要全换,费用自理,现在四次所有的费用加起来都超过五千多了。谁买台新车会是我的车这样?这是不是用的哪种劣质的零部件在欺骗消费者?新车发动机漏机油这是小事吗?4S店只给我修,修了一次还是漏,现在4S店还是只给我修。请问这期间所造成的损失谁来负责?像这样的车应该让其召回对消费者负责。

投诉回复

北汽福田汽车厂家回复:维修人员为客户更换卡扣,固定线束,同客户一同试车后,确定无异响,交车给客户,现车辆正常使用,服务站会积极跟进使用情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