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威麟V5变速箱排挡油封漏油

  • 投诉编号:【28859】
  • 投诉时间: 2013-04-14 19:25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威麟V5
  • 投诉车型: 2009款 1.9T 手动 柴油舒适型

投诉内容

在2013年4月11日到上海瑞众4S店去进行保养,发现变速箱底部有油,经检查发现是排挡杆油封漏油,4S告知我因现漏油比效严重了,见意更换,本想此车才购买了十七个月,才行驶了二万六仟多公里进保修理即可,可被告知奇瑞对橡胶件只保一年二万公里,现在维修要自费。我感到不能理解,购买时说三年六万公里保修的,而且发动机,变速箱等这些都是汽车的主要部件都不能进保,此车还有什么能进保的呢?我先后与4S店及奇瑞公司热线进行沟通,都被明确告知以4S店的为准(自费)。我开车十几年我公司先后购买了六辆不同品牌的汽车,象这种在整车保修期内对汽车主要部件不能进保的情况第一次在奇瑞车上发生了,我仔细看了一下平时不注意的奇瑞车的说明书,奇瑞说明书中说明对塑料件、橡胶件等的保修是一年二万公里,主要部件如发动机是三年十万公里,但对曲轴、连杆等主要另件只对原件有质量问题的进行保修,看到这里我想大家就明白了,奇瑞车的三年六万公里只是说法了,如果一年后汽车由于电线问题自燃了根据奇瑞的规定也不在保修范围,因为是塑料件,过保修时间了。如果发动机出问题了,那你就去证明活塞连杆等有没有原件质量问题去吧!我希望奇瑞公司能改变现在的保修条款,让我们国人爱国产品牌,让国人放心的开国产车,让我们开国产车人安心自豪!我的诉求:解决我的变速箱排挡油封漏油问题。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据我司上海瑞众4S店反馈,已及时为客户订购备件,等待备件到货通知客户,对此情况,我司申请关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