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福田蒙派克行驶时易高温无法解决

  • 投诉编号:【12141】
  • 投诉时间: 2012-04-06 18:10
  • 投诉品牌: 福田汽车
  • 投诉车系: 蒙派克E
  • 投诉车型: 2008款 蒙派克 2.8 MT 商务舱 标准版 7-11座 柴油

投诉内容

我于2011年5月19号在河南安阳鸿锐物流公司购买北京福田蒙派克汽车一辆,购买后没过半个月就发现此车踩刹车时往右跑偏,到邯郸华亚汽车修理厂(4S店)检查是右刹车泵先抱导致向右跑偏,修理厂给更换右刹车泵和刹车盘后故障解决,后来发现轮胎内侧起泡(两层皮)在天津海丰4S店检查给更换了轮胎(原车佳通更换为京伦),过没多久发现给更换后的轮胎和另一条原车胎又起泡,经检查又给换两条,再后来发现原车胎又出现起泡现象,经检查说轮胎有外伤不给更换,需把轮胎送会厂家等待结果,由于我担心行驶时爆胎引发交通事故自己花钱在外买了三条普利司通轮胎至今未发现问题。再后来就发现钢圈漏气,就自己加焊后4S店就不给换,右前轮内外轴承换过两次,法兰头羊角轴换过,5挡行驶时一松油门掉挡,在安阳4S店拆变速箱说通轴轴承损坏给换通轴后问题解决,右后轮半轴损坏给换了半轴,左后轮减震顶杆损坏给换了,说说风扇吧!先开始发现风扇长转,怎么查都查不出来什么毛病,怀疑是大灯继电器问题换完后问题没解决,又说是风扇控制盒给换了打风扇控制盒后问题更严重,原来打着车转,后来不打车都转,再后来不插钥匙都转,又给换水温传感器,换后风扇不转了,在一次高速行驶时高温了,开锅了,记得好像不足半年的车被拖着走了,接下来就是高温问题,又换一次水温传感器还是高温,说是水箱盖毛病,换了水箱盖照样高温,又给换个水箱,换完后没过一个礼拜继续高温,我花十多万买的车和农机有同样的功能:每天早晨出门前先打开水箱盖加满水,工作两三个小时晾凉打开水箱盖后发现缺水继续加水,说出来我自己都寒碜。严重影响正常使用,希望得到一个说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