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之光发动机线束故障

  • 投诉编号:【27998】
  • 投诉时间: 2013-04-03 22:10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
  • 投诉车系: 五菱之光
  • 投诉车型: 2010款 1.1 新版标准型II型长车身LXA

投诉内容

我是在2011年11月的车,在2012年2月出现发动机故障,当时里程6000多,经4s店检查是发动机线束点火线断,以致发动机抖动,无力,故障灯亮,后更换线束故障解除。2013年3.18号,同样问题又出现,而且是同一地方,工作人员又要求更换整套线束,我的问题是,1,为什么同一地方,同一条线两次断开2,为什么不可以只更换线束插头,非得全套更换。4s店解释是发动机震动导致线断开,为什么更换整套是五菱公司规定的。后我打电话到五菱客服,他们的解释是让我配合服务站解决,当问到这是不是你们技术问题时,只回答让我找服务站,问及他们技术部门电话,回答没有记录。打到服务站,他们只说是按照五菱公司规定更换配件。就这样推来推去,没有任何一方给个解释,不能消除消费者心里的困惑,既然是发动机线束,不可能一个地方就因为发动机震动断两次,是否存在技术缺陷,断后为什么必须更换全套,一个线头而已,为什么不可以更换插头,是否有让消费者过度消费嫌疑,现在真的很无奈,售后问题对消费者来说真的太无语。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五菱厂家回复:服务中心已邀约用户进站检修处理好车辆故障问题,用户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