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铃驭胜不停修车共振异响不断

  • 投诉编号:【26798】
  • 投诉时间: 2013-03-22 22:41
  • 投诉品牌: 江铃汽车
  • 投诉车系: 驭胜S350
  • 投诉车型: 2011款 2.4T 手动 两驱 柴油 豪华型 5座

投诉内容

自购买新车后就感觉踩离合非常重,有时候在市区行走比较堵车时踩离合都能踩得腿抽筋。而且三挡换四挡速度到40-50迈四挡换五挡速度到50-70迈之间共振特别厉害。据朋友介绍此问题属于江铃质量问题,在维权中江铃公司给更换了双质量飞轮的变速传动系统后共振彻底消失,车辆能恢复正常。据说在之前的处理中客户出1500元江铃公司后续再补贴给客户500元而且还得签署保密协议,个人认为属于江铃公司的质量问题的话就应该给我们这些驭胜的车主尽快的免费处理问题不能留有后遗症。我要和其他车主一样一同将维权进行到底。

投诉回复

江铃汽车厂家回复:关于用户反映的问题,山西新泰都服务站已联系用户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