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大众尚酷发动机失速抖动

  • 投诉编号:【26018】
  • 投诉时间: 2013-03-16 20:51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尚酷
  • 投诉车型: 2009款 1.4TSI 风尚版

投诉内容

现在行使公里数为51000公里,平时常规保养都在4S店。在28000公里时发现转弯1挡升2挡时抖动,后一直有该现象出现。45000公里时废气警告灯亮,3000转以上动力消失,这时松油门回归3000转以下动力正常,讯问4S店说是电瓶有问题。47780公里去太原华菱丰4S保养,做了检查说是升级DSG,升级后好一点。50000公里时3000转以上动力消失EPC灯亮起,速度只能以60迈行使,去华菱丰做检查,费用600元(太黑心),结果说是碳罐总成,碳罐电磁阀,等等一大堆,由于发动机过了保修期,所以自费,说总共下来费用得15000元左右才能修好。本人强烈不满,我认识的几个1.4T的大众车主都说是DSG的问题,希望质量部门能为我等做主。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