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CVT变速箱热车起步抖动

  • 投诉编号:【21720】
  • 投诉时间: 2013-01-01 20:59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飞度
  • 投诉车型: 2006款 飞度 1.5 CVT

投诉内容

我的车是买的二手车开了几个月发现热车起步抖动,现在越发严重起步掉转速至200转左右就突然切断动力猛加油窜车相当危险,就像手动挡车脱挡一样。现在故障有热车起步掉转速,脱挡,抖动,刹车停车时抖动脱挡,掉转速,和低速加油搓顿。经过和4s协商给我的答复是先换起步离合器,给工时费800元理由是没在他那保养过车,可是我刚入手的车不能天天在他那吧。我的请求是更换起步离合器和前进离合器,变速箱滤清器和cvt油。我的要求应该不过分吧,论坛里有好多兄弟都换了都说换一个不管用浪费时间。希望能达成协议尽快修好,这车开着太危险了。4s给我的回话是已经同意保修只换起步离合器,我希望一次修好要不太耽误事了。我家可是本田的忠实客户了3辆本田,希望本田的质量不要在我们的心中大打折扣。希望贵公司给与支持!尽快处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