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宝马740Li变速箱工作异常车辆启动困难

  • 投诉编号:【20221】
  • 投诉时间: 2012-11-27 12:45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7系
  • 投诉车型: 2009款 740Li 3.0T 自动 领先型

投诉内容

这车在2009年10月就感觉有问题,当时就不好点火,还有异常声音,4S店给换了高压油泵,点火好了异常声音还有,到2011年8月刚过二年保修期7天车就启动不了,要自费5000多元在4S店换了点火马达,异响也排除啦。在2011年11月轮胎扎钉子后胎压报警系统就坏啦,4S店报价2万3千多。在2010年开始变速箱上面的工作台一直很热着,4S店也查不出毛病在那,给宝马售后总部打过投诉电话,他们也没给解决方案。宝马车光4S店检测台就上了不下十次。前几天有变速箱工作异常警告、现在4S店说变速箱有问题要自费换需8万多。今年9月开始经常有发动机功率下降警告出现。开这样质量的宝马车把人都气疯。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