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新君越发动机漏油密封垫损坏

  • 投诉编号:【20097】
  • 投诉时间: 2012-11-23 16:54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君越
  • 投诉车型: 2006款 2.4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前天去4s店作维保,经查发动机漏油,系密封垫损坏,维修需一天的时间,工时费二千余元(材料费可忽略)。虽购车已三年多,但行驶里程仅21000公里,且究竟何时出现漏油尚不确定(除有限的几次维保外,不可能爬到车子底下查看,且仅渗漏,非细心的专业人员尚不足以发现);更为重要的是,此问题显然系车子本身的质量问题,而收费却明显不合理,一天的工时费竟然需二千余元,中国人的工资收入有如此高吗?即使定价是合法的,但为何要无辜的消费者独自埋单?商家不应分担吗?虽然已经过了两年的质保期,但是发动机通常应当在三四年左右就漏油吗?汽车召回制度适用两年的期限限制吗?明显超出消费者合理预期的产品质量问题,虽然超过了所谓的质保期,该质量问题亦不应全部由消费者独自埋明显不合理的高价单!请上海通用给出能够说服自己(而不是敷衍消费者)的合理答复!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厂家回复:与维修站确认,车辆已出保,维修需付费,向顾客解释过了,顾客未提出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