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E200L油箱配置与承诺不符

  • 投诉编号:【20091】
  • 投诉时间: 2012-11-23 13:46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E级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0 L CGI优雅型

投诉内容

我于2012年10月27日向贵网站投诉北京奔驰公司欺骗消费者之事,同时从2012年9月30日起不少于15次向奔驰官网400-818-1188投诉奔驰公司欺骗消费者之事,以寻求解决。但至今仍未得到奔驰公司任何答复。我不清楚为何奔驰公司如此无视消费者权益?再次恳请贵网站能为消费者主张正当权益。下文是我上次的诉求:北京奔驰E200油箱配置与奔驰事先承诺不相符投诉品牌:北京奔驰.投诉车系:奔驰E级.投诉车型:2012款E200L1.8TATCGI优雅型.投诉时间:2012-10-2710:15.投诉详情:.我于9月初看中2012款北京奔驰E200L款车,发现网上公布的油箱配置有80升和66升,但奔驰官网和北京奔驰官网对外公布这款车的油箱配置是80升。为此,我多次咨询奔驰官网和北京中汽总,落实相应配置,并向奔驰公司和中汽总索要2012款北京奔驰E200L款车配置的相应清单时,奔驰公司答复从来不给配置清单,所有配置以官网为主。同时客服也反复向我说明2012款北京奔驰E200L款车的油箱配置一定是80升的,奔驰公司从来不言而无信。于是我在得到确认后于9月中旬直接将钱款汇到北京中汽总。2012年9月30日我提到车,在加油是发现该车的油箱是66升,于是当天向客服提出一些质疑:1、我是与奔驰公司确认相关配置后才汇款的。也就是确认在前,汇款在后。奔驰公司的作法是否存在承诺不兑现?2、车是2012年5月份生产的,该车的配置奔驰公司早已清楚,不提供配置清单,按消费法规定消费者对商品有知情权,我款是9月中旬汇的,我是在确认的前提下汇款,该车配置与官网不符,奔驰公司是否存在为达到销售目的,对消费者进行销售欺诈?3、奔驰公司违背消费者权利公平原则。同样是在4S店提车,4S店要求我们上保险要在4S上,但且无法享受同样4S店的优惠服务,比如在4S店购车,汽车维护工时可打15%的优惠,但我们在4S提车且无法享受上述服务?同样是奔驰车主,且有不同待遇,这究竟是为什么?4、自提到车后,我先后同时段7次向客服反馈信息以诉求解决,客服也说反馈说3个工作日会反馈,但自从2012年9月30日向奔驰反馈后,奔驰公司总是受而不理,请问奔驰公司不是无视消费者的权益是什么?投诉回复:.中国汽车质量网已将您的投诉转发给国家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并将在《品质汽车》杂志刊登,请您持续关注!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