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宏光汽车前轮胎磨损现象严重

  • 投诉编号:【19406】
  • 投诉时间: 2012-11-02 01:01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
  • 投诉车系: 五菱宏光
  • 投诉车型: 2010款 1.2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本人在2011年5月12号在东莞汽贸购买了五菱牌LZW6432KF的小型普通客车,刚开始1到2个月感觉还可以。可就是在第3个月开始就发现前面俩车胎磨损很严重,跟4S沟通说没什么问题,我当时就很怀疑,于是就叫他们检测做了个四轮定位,当时还是自己付费的,可过了2个月发现前面的车胎根本就不能用了(这在说明不能用的问题是车胎单边磨损,就是轮胎的外向磨损的没有牙纹靠内向的很好),于是我又自己掏钱做了个四轮定位,这时4S的工作人员说上次没做好,这次可以了。就在12年7月份我换了两条新的轮胎就去了4S店做四轮定位,工作人员校好轴距,本想着应该没什么问题,可到12年11月又发现前面的俩条胎又是磨损很严重。希望五菱公司帮忙处理此问题。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五菱厂家回复:服务中心已邀约用户进站检修好故障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