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乐风行驶中水泵故障车辆熄火

  • 投诉编号:【18937】
  • 投诉时间: 2012-10-17 10:05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乐风
  • 投诉车型: 2006款 1.6 手动 SX

投诉内容

本人2007年1月底买了上汽通用雪佛兰乐风1.6MT,到2012年10月11日行驶里程约89000KM。在此期间一直依通用汽车保养之要求每5000KM到购车的同一家4S定期保养并更换配件。最近一次例行保养是在86000KM左右时候做的。2012年10月12日早,发动车子后发动机舱有些不规律异响,但仪表正常,开发动机舱盖查看无异常,车底亦无漏液。当天行驶约70KM,其间仪表与动力转向刹车等一切如常,下午4点半左右突然熄火,后下车查看,发动机舱在副驾驶座一侧车底有液体大量漏出,目测最终约有2升左右。无法再启动,当晚6点叫拖车拖至4S店,也就是平时一直做保养的那间店。14日上午4S店来电,水泵咬死导致问题,现进排气门受损水泵受损需更换。维修工时费要2240,次日发现活塞亦受损,并可能缸盖缸体亦受损,需全面拆检,维修工时费增至5600,不含配件。15日至电通用汽车客户支持中心,客服告知车已过保,责任与费用由车主自行承担。但会联系4S店关注一下。此事故令我心有余悸,若发生在高速或变线,或拐弯时,车子突然熄火可能令所有人员丧命。若发生在偏远乡村,如何自救?综上情况,这起情况是通用的汽车过保后正常的正常现象吗?若否通用汽车有哪些责任?作为按通用汽车要求在规定里程去4S店做保养的车主,我还想请通用汽车回复我的以下疑问:1,正常保养,为何无法预警水泵故障?突然熄火起为何仪表无警示?水泵对车主来说,就是一颗无解的定时炸弹吗?毕竟不是每个车主都有听到异响辨别故障源及故障程度的能力。2,通用汽车的过保,是否意味着所有的车辆问题由车主单方面承担?若通用汽车的车子存在的设计缺陷及质量问题和风险,也是在此政策下转嫁由车主承担吗?3,我的车已过保,除现已发生的水泵问题外,请问还有哪些配件将可能令我处于类似的危险境地?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厂家回复:与维修站确认,车辆已过保,维修需付费,向顾客解释过了,后顾客未提出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