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转向机存在漏油现象

  • 投诉编号:【18622】
  • 投诉时间: 2012-10-07 22:19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09款 1.8 自动 时尚型 两厢

投诉内容

平时用车主要在市区且很注意一些用车的细节问题,譬如打死方向盘的时间不能长,停车时方向盘必须回正等,在用车期间也没发生过大的碰撞。在2011年9月3日最后一次在4S店20461公里免保后,考虑到保养费用及换机油等小保养技术含量低等因素,2012年3月底25000公里在外面修理店换的机油,那时修理师傅发现转向机有漏油现象,因为到已过保修期,心想以后注意点就是。近段时间转方向盘时有顿挫感,为了安全起见,今日29000多公里特去4S店换转向助力油,被告知必须换转向机总成,费用大概5千左右,问及原因居然是助力油换得迟了造成转向机漏油。因为对4S店这个解释无法理解,所以在网上进行查找答案,结果是转向机漏油是09款福克斯车的通病。严重的质量问题。我请求贵网站能够给我们主持公道。谢谢。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