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欧诺经销商拒绝提供首次免费保养

  • 投诉编号:【18495】
  • 投诉时间: 2012-09-29 21:11
  • 投诉品牌: 长安凯程
  • 投诉车系: 欧诺S
  • 投诉车型: 2012款 1.3 标准版标准型

投诉内容

于2012年5月4号在长沙长安天朝4S店购买了一台长安欧诺1.3标准型的车,当时在买的时候导购员说是首保是二个月或者2500公里都可以在任何地方长安4S店免费保修,因为本人都是上下班开一下所以于2012年9月28日行驶到2270公里,2012年9月29日上午去衡阳长安4S华捷店做首保,维修师傅说我的车已经过了首保期了,他们最后给我解决的方案是首保要自付,而且说如果首保不在他们店做,就等于放弃了以后保修,后期出现什么问题他们公司都不会负责,自付280元。我很郁闷,这个是什么公司像我这种情况又不是没有,就不能人性化点吗?五菱公司根本就没这回事,早知道买五菱宏光!请相关部门给我个满意的答复!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