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转向系统故障

  • 投诉编号:【15929】
  • 投诉时间: 2012-07-16 14:22
  • 投诉品牌: 起亚
  • 投诉车系: 赛拉图
  • 投诉车型: 2006款 1.6 自动 GL 赛拉图 Cerato

投诉内容

2009年6月未购赛拉图,才跑21000公里,一直在北京中企欣源4s店保养。今年4月感觉方向盘有点沉,6月初给打电话咨询,告知看一下胎压再说,后由于有急事,止事就放下了。此车不常用,近几日开还是感觉方向盘有点沉,不太明显,同时才知道此车刚过了保修期,2012年7月16日上午赶紧打电话咨询如是大问题可否保修,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说不能。对此本人感到十分冤枉及不满。投诉:1、赛拉图质量太差。刚买半年时变速箱异响,投诉后修理多次还是响;车噪大,修多次未果;现才21000公里,方向盘又出问题。2、4s服务太差。此车一直在中企欣源保养,从来未提示应换什么油或检查过方向盘,特别是今年3月初保养时对调四轮,我亲眼看到四轮拆下后又装上原位置,在我的要求下才纠正。3、强烈要求给予保修。如方向盘检查有大问题,绝不是突然的,应早就有问题了,希4s考虑实际情况及公平给予保修。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