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现代新胜达车辆启动困难问题

  • 投诉编号:【14866】
  • 投诉时间: 2012-06-22 20:30
  • 投诉品牌: 现代(进口)
  • 投诉车系: 全新胜达(进口)
  • 投诉车型: 2009款 2.7 舒适型

投诉内容

圣达菲汽车出现较大事故,在该江苏东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维修的1年时间,期间有告知过出现的任何问题都要维修。4S在维修期间一直催促交付剩余款项,由于车主生意较忙一直没时间去取车,之后抽了个时间去4S去拿车,4S告知车子以没有任何问题,开出高达7万多元的款项,由于信任4S店所以交付款项后,就把车开走了。车还没开到目的地就出现各种问题。车子经常无法启动,变速箱迟钝,油门迟钝,打右转向灯时会快速闪烁,冷气无法开启,发动机严重烧水,天窗损坏,副驾驶座椅安装歪斜,3处车窗严重漏水,多处钣金没做好,线路也有问题,车辆油漆有些地方也没弄好,车内所有灯泡开几秒就很烫手,档位处也非常烫手,车子后备厢用电子锁无法锁上等大量问题!最最严重的是该江苏东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竟然拿走所有车内工具,以及新买的纯牛皮坐垫!我们放在车内的东西都会丢失,真的无法相信车子里面的零件是否也遗失或遭到调换,因为跟事故无关的位置,却在维修后出现了问题,令人无法相信4S的维修能力!我们第二天就把车开往该江苏东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名经理接待了我们给稍微维修后,就劝说我们先把车开走,之后会负责的。但是我们把车开往福州了,这些问题,就开始重重推卸,4S说自己没维修过,不会支付这些问题的维修费用。这有可能吗?这么多的问题,你难道都没发现吗?难道你都没有碰过吗?这让客户如何信任你们4S。最最严重的是,当时车开走的时候,经理口口声声答应我们一定将丢失的天窗板,车内工具,牛皮坐垫。向公司申请后邮寄到福州给我们。但是之后一推再推,一会说修车的师傅出差,一会说老板出差,老板开会没时间。如今车已经开回来2个多月了,还是毫无音讯!江苏东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你们让所有进口现代的车主该如何信任你们?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