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现代新胜达三元催化器故障问题

  • 投诉编号:【14233】
  • 投诉时间: 2012-06-04 11:05
  • 投诉品牌: 现代(进口)
  • 投诉车系: 全新胜达(进口)
  • 投诉车型: 2012款 2.4L 四驱 舒适版 七座

投诉内容

提前说明:我的新胜达2.4L2010款至尊版是在天津森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购买的,买到后每次的保养都说在陕西现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保养的。今天,2012年6月4日,我照例来到4S店保养,60022公里,接待员说是要大保养,花费3400元,我同意了,因为每次保养他们说怎么保养我就怎么办,所以我每次保养花费比较大,可是我在休息室休息的时候,接待员说技术人员建议要更换三元催化,我说那就更换吧,他说要11000元,我说我在车友会群里看到好多车友都说三元催化有问题,现在中国总部生命先清洗,再免费换,这个接待员态度很生硬的说,我们没有接到通知,这都是由于中国的油品质量导致的,自费项目,说这话的时候我感觉他好像自己不是中国人一样。由于我是常规保养,没带那么多钱,接待员就说,那就先清洗,之后行车中出现的故障灯亮,或者发动机损坏我们不管,听了后我也没办法,我就上网查到现在中国总部确实有免费换的通知,可是为什么陕西现代4S店却要坑人呢。哎,看到新胜达的三元催化器投诉这么多,也没人管,也没人解决,我建议国家相关部门能停止韩国现代这种垃圾车进入中国,坑害中国老百姓了。另外:让我换三元催化的接待员,不是我刚到4S店接待我的那个,是另外一个戴眼镜的。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