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全球鹰GX2经销商承诺不兑现服务态度差

  • 投诉编号:【14760】
  • 投诉时间: 2012-06-19 15:21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吉利GX2
  • 投诉车型: 2011款 1.5L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我在6.3在华庭4s订购全球鹰GX2一辆(总价格7万含保险、代理上牌,当场交付定金5千);合同约定6.18提车;我每个3、4天电话联系销售并都答应说能按时提车;6.18下午电话并短信通知5点提车并办理手续安排提车(有短信为证),我和朋友3人与4点到达,等到5点半(有图片为证营业时间)4s营业时间结束都为提到车。进行交涉,要求退定金5千,4s店工作人员称合同约定时间6.18,截止至凌晨,期间还出现一个自称工作人员态度恶劣带有恐吓味道(有视频),见此情形,我们便在5点35分离开。6点15左右我打电话过去询问说,销售说车还未到(有电话录音)8点半接到短信说车到了,并称看到车就算提车,还说车到了,提不提是我的问题。试问我8点半接到电话过去10点左右怎么办理提车手续,我就算付款华庭4s财务都下班了,我又如何付款?再加上5点半左右的恶劣态度,怕去提车有不必要的麻烦,我和朋友商量还是不敢去。没想到买车买出了,人身安全问题,现在就算给我车我也害怕,请有关部门帮忙协调一下,并退换定金,5000块虽然不多,但是也是我的血汗钱,谢谢你们了!

投诉回复

全球鹰汽车厂家回复:收到投诉信息后,我司高度重视,并立即组织市场人员核实情况,经销商18日到车是按合同履行,具体情况仍在跟进,届时会及时回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