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小康车辆存在质量缺陷经销商乱收费

  • 投诉编号:【14469】
  • 投诉时间: 2012-06-10 17:42
  • 投诉品牌: 东风小康
  • 投诉车系: 小康
  • 投诉车型: 2008款 1.1 465型 EQ5021XXYF

投诉内容

刚购买不到一年的车子,行驶公里数在16000左右就出现汽车喷油嘴堵塞,到福建省莆田东风小康4S店检查后,技术人员认定说燃油箱内部生锈引起的原因,更换新油箱收取450元的费用!本人认为不到一年的车子就出现燃油箱内部生锈,属于产品质量缺陷!备注:旧燃油箱和4S开具的修理发票均在本人身上保管,本车原装的排气管和底盘等物件都没有发生严重的生锈!本人因为这个燃油箱内部生锈的原因,影响了近两个月的时间,造成二次拖车费用,和更换过2个喷油嘴,和多次的误工费用!并且在一次的山路爬坡中突然喷油嘴堵塞导致动力不足,车子后滑撞到石头上修理费用共花费了3600多元钱。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