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现代新胜达三元催化器堵塞车身异响

  • 投诉编号:【13181】
  • 投诉时间: 2012-05-06 17:06
  • 投诉品牌: 现代(进口)
  • 投诉车系: 全新胜达(进口)
  • 投诉车型: 2012款 2.4L 两驱 舒适版 五座

投诉内容

2010年2月提车,当年秋天发现车提速不行,上网上论坛询问后,得知可能是三元催化器堵塞,很是不解,才跑了10000公里就会有堵塞?后来论坛和QQ新胜达群里的朋友和我说他们的车也有这样的情况,可见这不是我的车的个别情况,是这个车的通病。过后去合众4S店,检修人员拆开后说有堵塞,必须要清洗三元,而且不是免费,没办法花钱做了清洗,可是跑了没多久又有这种情况,到现在一直没再清洗,4S店的人和我说是我加油的问题,可是全国这么多车友都有这种问题,还能是全国的油品都不好?我问过维修人员,他告诉我说进口车的三元过滤的孔比较小,中国的油品质量不过关,但是,车辆进口来不应该要符合中国的现况吗?还有车身异响的问题,从买了车就一直有,刚提车时后备箱和车门位置有吱吱的声音,2011年年前的时候又发现前档有疙瘩疙瘩的声音,但是找不到响的位置。希望通过你们帮忙解决这些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