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大众朗逸发动机变速箱异响半轴严重漏油

  • 投诉编号:【13867】
  • 投诉时间: 2012-05-24 16:41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逸
  • 投诉车型: 2010款 1.6 手动 品悠版(进享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0年9月28日,向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购买,上海大众产朗逸牌汽车一台,当2010年12月2日,车辆行驶至2670公里时变速箱异响。空档踩下离合器,异响消失,抬起离合器或半联动,变速箱位置就开始异响,频率很高的嗒嗒嗒的声音。车辆进入佛山市顺德区协力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大众维修站维修,苦等一个月后,经顺德消委会协调维修站同意更换变速箱。现在,车辆行驶了18000KM异响问题再次出现,而且半轴开始严重漏油,车辆再次进入佛山市顺德区协力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大众维修站维修时,技术经理说是正常现象!漏油这么严重还说是正常现象。

投诉回复

上海大众厂家回复:2012年6月21日,我公司处理人员联系客户就其反映车辆问题进行了沟通,并邀请客户进站进行进一步检查。客户表示理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