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英伦金鹰变速箱故障问题

  • 投诉编号:【13553】
  • 投诉时间: 2012-05-16 17:20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金鹰
  • 投诉车型: 2008款 1.5L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我2009年10月4日,怀着对自主品牌,特别是对本省民企的仰慕,买了台吉利金鹰两厢车。出乎我意料的是,2010年7月,车开到10000多公里时,变速箱突然罢工,幸亏是白天,吉利衢州德众4S店派员从百余公里事故地点拖回,还算及时,三天后换了台变速箱!换上去的变速箱先是出现漏油,我4S店也没少去自费换油维修过。2012年5月12日,车开到24000余公里,变速箱换挡、倒挡全失火,又坏了。几次到4S店,管理、维修人员还算热情,服务态度也不错,但就是不敢答应换变速箱,并再三费口舌说保修条款有规定,两年内60000公里,只能依照其中一项,否则不能保修。我当场就蒙了,总共才跑了24000公里,还是变速箱不行,在争执了一番后,4S店几番解析,总解不开我心头的疑惑,只能责怪自己运气不好。但从内心总希望变速箱生产供应商,能大发慈悲,真心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需,别再用那些霸王条款掩饰产品质量。盼爱车早日能动起来。

投诉回复

吉利汽车厂家回复:收到投诉信息后,我司高度重视,并立即组织市场人员主动与用户联系了解情况,经过各方协调,现其反馈问题已得到处理,用户表示满意。特此回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