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英伦金鹰油泵油管存在断裂缺陷问题

  • 投诉编号:【13389】
  • 投诉时间: 2012-05-11 14:33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金鹰
  • 投诉车型: 2010款 1.5L 手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在汽车之家金鹰论坛里发现有反映这个隐患的帖子,自己找单位汽修厂检查了一下,维修师傅说有安全隐患!打开后座盖子发现有摩擦油管的痕迹,油泵的管子又是塑料的,时间长了难免会老化变脆!万一有个人正好坐在在油泵盖子上,就有可能会把油泵管子压断!然后出现燃油泄漏,要是遇到明火,会有引发汽油燃烧导致整个车子燃烧的危险!我看到汽车之家论坛上有几个这样的帖子,然后都说也说向吉利反应过,但是吉利一直也不正面回答这个问题,毕竟是人命关天的大事情,希望你们能向相关部门反映一下,让我们广大的金鹰车主能开上一辆不担心随时会自燃的车!谢谢。

投诉回复

英伦汽车厂家回复:我司非常重视用户投诉信息,接收后第一时间联系了解情况,并及时帮其处理,用户对处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