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天津一汽夏利威志V2全车异响严重

  • 投诉编号:【13322】
  • 投诉时间: 2012-05-09 21:20
  • 投诉品牌: 天津一汽
  • 投诉车系: 威志V2
  • 投诉车型: 2010款 威志V2 1.3 手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2010年12月25日购车,购车时检查车辆并无大碍。购车后1周助力转向出现一次失灵,不知道什么原因第二天就没事了,我也没当回事。购车后一个月问题开始出现,刹车时总会出现“吱吱”声,关上玻璃响声依旧,去4S店询问,被告知属于正常现象,不了了之。2个月后发现右侧前后门漆面出现变色,且非常明显。同时发现行驶至颠簸路段时发动机下部有“咣当”响声,前后减震有“噗哧”声,后备箱门“哗啦”声去4S修理,被告知发动机下部“咣当”声是发动机下护板在颠簸路段碰到底盘时的响声,维修人员用几块胶皮垫在里面以后就说没问题了,可是问题依旧,多次解决无果,不再去4S修理,前后减震异响被告知是因为没有避震胶,维修人员建议购买避震胶,我不同意他们的说法,所以没有购买,到现在问题依旧存在。后备箱门异响,被告知属于这车的通病,所有车都存在这个问题,无法解决,到现在都没有个说法。还有就是停车在怠速时,车辆抖动严重,明显可见外后视镜抖动,手握方向盘,可明显感觉抖动,开空调时抖动更为严重,且每次开空调怠速都不稳定,忽高忽低。到了夏天,打开空调,感觉不到冷气,依然是很热,即使开到高挡也是满头大汗。行驶中胎噪,风噪,各种噪音都特别大,有时听歌不得不把声音开到很大才能听清。我从2010年年底买车到现在,可以说这个车没出什么大毛病,但是这些小毛病实在是没办法让人忍受,车是便宜,但是便宜的是配置,并不是质量。配置上可以比别的车差,但是在质量上咱怎么也要跟别的车一样吧,我们买的是汽车,不是拖拉机,每天开着车,听着车里的各种声音,心里别提有多难受了,现在可后悔死了。我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天津人,我支持天津汽车,我更爱天津汽车,但是天津一汽不能让我们寒心啊,车有质量问题不要紧,你们能拿出来个解决的办法也行啊,到现在都卖出去这么多车了,这么多的车友都反映这些问题,你们不是不知道,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研究研究,把这些问题解决了。我不知道我在这里投诉管用不管用,但是我希望管用,中国的汽车行业是真的需要改进了,不是我从洋媚外,为什么人家进口车就没有这些问题,人家有问题就召回,国产汽车技术上没什么问题,可是为什么不能细心点,做工精细点。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