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天津一汽夏利威志V2发动机缸体破损渗漏机油

  • 投诉编号:【9325】
  • 投诉时间: 2012-01-09 16:35
  • 投诉品牌: 天津一汽
  • 投诉车系: 威志V2
  • 投诉车型: 2010款 威志V2 1.3 手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2011年9月22日从保定世纪汽车城天益4S店购买威志V2一辆,在使用车辆时有几个小问题,首保前去4S店修过1次。在行驶到1000公里左右时,偶尔发现停车地面有些湿,因为不太懂而且首保也快到了所以也就没入心去。购车三个月后即2011年11月19日日(行驶1600公里左右)前往天益4S店进行首保,检测到车辆有两个问题,一需要换水泵,二漏油需要换偏盖,由于当时没有配件,4S店说可以先把车开走,等配件到了再来换。大概两个星期左右一直未接到4S店电话,所以自己主动打电话到店里联系,与售后预约2012年1月2日去店里换配件,换好后当时并没有发现哪里不妥,没有漏油情况!所以办完修理手续后就直接把车开走。一个星期左右4S店客服打电话,对此次维修服务是否满意以及车辆维修后使用情况是否漏油进行回访!接到电话后当天就留意了一下车子,车还在漏油,所以打电话给4S店反映,客服说让带手续去店里!于2012年1月7日到4S店继续检测漏油原因,许是因为与上次维修时间隔时间很短,检测时并未开维修单,只是让上次负责维修的师傅给检测了一下,说偏盖没问题,紧了一下螺丝并在外面涂了一层胶,说让先开两天看。车开回家发现还是漏,于是马上和售后联系,约第二日即2012年1月8到店检测原因。此次检测从上午9点30一直到下午2点左右才检测出原因:缸体有2个沙眼,需要换缸体!但是店里也没有配件,让先回家等通知。因为自己属于刚拿本四五个月时间新手另加新车,对这些不太清楚,维修人员说修哪就同意修哪里!回到家后,给家人以及朋友说了一下情况,大家都急了,说新车不应该出现这种情况,从网上搜了一些资料,这才知道发动机的重要性,相当于汽车的心脏,新车没跑多少里程就做个大手术,后果可想而知!所以我提出:不求给换台新车但起码给换一套新的发动机! 4S店不同意,说只能给换缸体,哪坏修哪!不知道我这个要求是否合理?毕竟是新车,刚用没多长时间做个大手术,心里很郁闷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