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宝马730Li吃胎严重胎噪巨大车辆抖动

  • 投诉编号:【11565】
  • 投诉时间: 2012-03-21 15:57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7系
  • 投诉车型: 2009款 730Li 3.0L 自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2011年4月22开回来的新车,行驶了不到1万公里发现前轮吃胎,到4S店检查,因设备升级无法检查。到1.5万公里时次保时进行检查,发现前后轮胎均吃胎,前轮两侧磨损严重,后轮中间磨损严重,并呈波浪状。4S店建议更换新轮胎,我不接受,新车刚行驶1.5万公里,而且我爱护的不行,出现这样的事情让我无法接受。 车辆行驶胎噪巨大,越是在新修建的平坦柏油马路上行驶胎噪越大。车辆行驶时高频率抖动,特别是120公里/小时行驶颠簸达到最大,在高速上行驶超过一个小时就必须下车休息,因为双手已经被振麻了。就这样跟4S店一直协商,检查未果,在行驶到3.2万公里时,我自费更换4条轮胎。在做了动平衡和四轮定位后把车开回了家,换上新轮胎后胎噪没有了,车辆抖动也消失了,本以为这个事情就这样就可以了,可是没想到,新换的轮胎在行驶到1万多公里时又出现了前轮两侧磨损的现象,跟第一次吃胎的时候一样:1万公里吃前胎,2万公里吃后胎,3万公里时就要磨损的露钢丝了,4S店给我的结论是我的驾驶习惯和道路不好,才导致了这些问题,也就是说将来不管我怎么换轮胎,这部车将会一辈子都吃胎。我最感到冤枉的就是我每天走的都是平的不能再平的柏油马路,平时开车也都是开慢车,很少转速上3000转。4S店这个说法让我无法接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