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新赛欧行驶中熄火问题

  • 投诉编号:【10979】
  • 投诉时间: 2012-03-08 11:03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赛欧
  • 投诉车型: 2010款 1.4SX AMT 优逸版 三厢

投诉内容

我是2011年8月1日在湖南九通汽车公司购买一辆雪佛兰新赛欧1.4EMT优逸版小汽车,行驶时间不到3个月,里程不到3000公里时,我正驾驶该车以60码的速度正常行驶时,突然车停下来,只见仪表上显示变速箱故障,加油也加不上,还有滴滴的声响。情急之下,我只得在马路中央熄火停车,情况非常危险,并致电4S店,4S店售后人员要我熄火休息几分钟再启动,我反复多次熄火启动才得以将车开回家。之后,车辆出现该故障就越来越频繁,在正常行驶、刚启动、倒车时隔三差五的出现状况。我也多次咨询4S店,但是均未得到解决。现在我都不敢上高速,无法想象在高速上突然无任何征兆的停车将造成什么样的严重后果。我认为该故障绝非操作不当导致,作为一辆新车,很明显是质量问题,但是4S店无法解决,只得请求相关部门出面解决,要么换变速箱,要么换车,以维护车主的合法权益,同时避免不必要的悲剧发生。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雪佛兰厂家回复:客户4月16日致电客服,经协调,维修站按照TAC建议,给予更换了相关传感器,客户提车,现接到总局反馈,维修站回访客户,其表示目前使用正常,会观察,无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