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变速箱故障问题

  • 投诉编号:【10832】
  • 投诉时间: 2012-03-03 16:59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飞度
  • 投诉车型: 2006款 飞度 1.3 CVT

投诉内容

我于2006年6月份购买本田飞度1.3CVT,第一次换变速箱油之前出现过行车时突然无法加油,D挡灯闪烁,换油后问题基本解除,但后来一直有抖动情况,4S店每次保养都说没事,也检查不出问题。2011年初开始出现刹车掉转速伴随抖动情况,刚开始并不在意,今年以来该情况加重,有时转速掉得很厉害,车子抖动厉害,好像车子要熄火一样,上坡时或高速及加速时出现D挡灯闪烁,无法加油,只有靠边熄火,重新启动,严重影响行车安全!经查网上很多车友均有此现象,4S店用电脑检查说是变速箱问题,并有相关人员说(店内人员)“这个车就是这个样,6年了这种问题很普遍,只有维修或赶紧将车卖掉”。但维修费用昂贵,而这时车子肯定已出保,这笔费用只能由消费者自己买单,现在已经不知道该如何处理。该问题不仅说明飞度CVT变速箱存在设计缺陷,而且说明广本作为一家大企业未能对消费者的诉求给出满意的处理措施,我们要求广本对该款CVT变速箱出现的问题进行解释,若是设计缺陷应召回处理,做一个真正向消费者负责的企业!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