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飞民意后桥排气孔严重渗油

  • 投诉编号:【10716】
  • 投诉时间: 2012-02-29 15:32
  • 投诉品牌: 哈飞汽车
  • 投诉车系: 民意
  • 投诉车型: 2010款 1.0L标准型双排

投诉内容

本人在2010年9月四日在伊春通达汽车贸易公司购买此车,16日就发现后桥排气孔油腻腻的,等到第一次做首保,工作人员说后桥油加多了,所以从排气孔排出了,说换完油就不会有这种现象了。等回来发现还是排油,一个月就得加油,不然缺失很多。由于家中有事在外地一年,车就入库没动。今年回来用车还是这样现象。由于没在家所以车也就脱保了,我想这肯定是车质量问题,所以求助你们帮帮忙。美国丰田公司都敢于承认错误把有质量问题的汽车召回,希望哈飞厂家有个明确态度,这样企业才能做大做强。热切期待你们的回应。代表千万哈飞用户感谢你们。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