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飞民意面包车左后侧车大梁断裂

  • 投诉编号:【2261】
  • 投诉时间: 2010-12-29 10:08
  • 投诉品牌: 哈飞汽车
  • 投诉车系: 民意
  • 投诉车型: 2010款 1.0L标准型单排

投诉内容

哈飞民意,出厂时间是05年,销售挂牌时间是2006年9月26日,于2010年12月我从浙江丽水二手车市购买,购买的时候已经发现车底边有严重的锈,当时并没有看车子底盘,在今年春节前,正常行驶的时候,发现左后轮有脱节,明显向后移动几公分距离,直接开到修理厂,经检测发现后侧大梁断裂,要求修理厂帮我焊接起来,(当时是在安徽老家使用)。使用了两三个月后,封车在家,自己出上海务工,因工作关系,今年八月份车从安徽老家开到上海继续使用,同样车子使用到十二月份,又发现之前的情况,后侧车大梁在一次的断裂,四处奔波找修理厂,也只能以焊接为主,修理厂老板说也只能使用几个月时间,除非更换新大梁,我这面包车更换大梁,维修成本高,不合算,但我总要为自己的行车安全和家人的人生安全着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