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林荫大道发动机引擎故障报警且伴随发动机抖动

  • 投诉编号:【9596】
  • 投诉时间: 2012-01-27 21:25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林荫大道
  • 投诉车型: 2010款 3.0L 舒适版

投诉内容

我于2009年底购买了别克林荫大道SGM7306ATA款汽车,买回来大概一个月左右就发现仪表盘发动机引擎故障报警,去4S店检查没有查出问题,随后多次发生了类似的现象,每次都是靠边,熄火,再启动就没有了故障,但直到2010年底此现象越来越严重,而且伴随着发动机抖动的现象,及只要发动机有点抖动,故障灯就很快会报警,然后开到4S店检查(我固定在江苏康鸿4S店,江苏康鸿和天弘是一家公司开的4S店)每次都用仪表来检测,都没有发现故障代码,此现象大概有了20次之多。我也向上海通用多次反映了此问题,至今没有解决。最近的问题越来越严重,经常是汽车抖动的越来越厉害,在引擎故障报警的仪表盘同时出现ESP关闭、动力下降、安全模式一个大的惊叹号。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