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林萌大道问题太多难以解决

  • 投诉编号:【614】
  • 投诉时间: 2010-07-06 13:41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林荫大道
  • 投诉车型: 2009款 2.8 舒适版

投诉内容

毛病太多啦!我的车节气门换了,胎压模块换了(现在还是不管用!)车内进水了(不知道从哪里进的。今天修了说是前面的一个地方漏了,给打了胶,不知道好不好使。球压力轴承、稳定斜拉杆早就换了! 后显示器换了(买车的时候就是坏的 后来一年多了 修cd的时候技师给说坏了 结果索赔了一个)前显示器老是接触不好,换了卡口也不管用,氧传感器换了3个了,刹车盘也换了一个,前门内饰板换了一个了,排气管换了n个了 (实在记不住了)喇叭就不说了!车速达到130——140时全车发抖!维修了平衡定位,换了新轮胎,结果没什么效果!现在依旧。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